2016/10/9

2016.10.09 《銀魂大江戶咖啡廳》



 

 用超級幸福的我來鎮樓(硬要



※整篇有點胡言亂語
※非常自我流的repo
※微CP發言,真的非常微小


------

天啊好久沒打網誌了XDD
以這次活動作為開頭,以後應該會多打些東西紀錄(笑

------
第一次當參加者參與茶會!上次接觸茶會的經驗是跟小靜舉辦DRRR的茶會
當初發現有銀魂茶會就整個「 !!!我居然在截止日期前幾天才看到!?」

然後報名完成後立馬傳私訊給某兔拖她一起去 
 

今天該怎麼說 我抱持著 要出門約會的心情出門

跟兔子算是開放進場剛好趕到,邀請卡真的很可愛...!



排隊的時候看到新八跟神樂整個這個眼鏡架也太帥了!?(失禮
  
神樂就不用講了,超級可愛,可愛得我一臉鼻血拚命跟某兔子說天啊神樂超可愛的  


聽到可以拍拍立得還可以選角色的時候超級猶豫,但是很快就輪到我跟兔子了只好速速決定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神樂你好可愛我想跟你拍胚囉胚囉 (等等」

→最後只說出「我想跟神樂拍   」


因為是一個一個帶位入座的,當阿銀朝我走來我整個

沙小阿銀朝我走來了欸、幹好帥、等等他離我好近他的手是不是摸到我了)*#%#!%天啊阿銀離我好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腦袋當機很失控


入座之後桌上有餐點和名牌,名牌超級精緻的  
還有禮物袋,裡面有酷卡、小費、問卷回饋和小禮物

一開始跟同桌的小夥伴們不太熟所以有點小尷尬,但是一開始聊就比較熟絡了 大家都好可愛 

開場前桂還跑來陪我們一起坐&聊天 我好開心

------

這次的茶會有一件事情我真的一定要說


小費這個創意實在是太棒了 


「跟隔壁桌非常大人的玩法比起來,我們這桌就像初入酒店(牛郎店)的毛頭小鬼(by同桌小夥伴



雖然我摺的不太像,但是這是同桌的小夥伴設計的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版小費

我們很愉悅地把小費使用各種方法塞給Staff




同桌的大家都很愛阿銀,阿銀人只要一來,什麼都不用做就讓我們插滿獻上小費們  


然後近藤的Staff真的太帥......超會撩妹的,雖然原本就算頗喜歡局長的,但是今天經由Staff的化身(???),   

把小費塞入局長的胸口,我已圓滿。

遊戲中途總悟也有來我們桌坐檯,內心整個→ 哇哇哇是總悟耶  


但是當總悟要來坐我跟旁邊小夥伴調調中間→  哇幹真的假的要坐我旁邊嗎我覺得我座位坐得好熱咻咻地這樣真的可以給總悟坐下去嗎我這樣真的可以嗎  

最後→ 被摟肩我好幸福 塞小費給總悟還塞在衣領還餵食了小餅乾



過程中看STAFF們的互動很開心,看大家玩遊戲也很開心   



自己上台的時候是比賽喝汽水的回合,用這種神奇(?)的吸管喝

抽到桂的時候很開心XD而且吸管一直裝不上眼鏡,感謝總悟幫我試著裝,不過我們都裝不上去,最後是土方幫忙解決了,副長好棒
 

當一開始計時,我就看到對面的桂    認真喝而且吸超快


整個嚇死我惹,假髮你喝這麼快幹嘛不放水一下嗎 雖然我最後還是喝贏他了


貼紙也很巧地抽到桂的~,順帶一提上面的養樂多是高杉送來的  

遊戲印象最深的是第三個...敲頭那個真的太還原了!而且沖神超級可愛的  
看到活生生(?)的沖神整個


活動流程覺得都安排得很好,禮物超級精緻而且東西超好吃...更不用說跟STAFF們的互動 超開心的  

只可惜今天沒帶相機出門......今天照片的手機畫質跟各種測光(?)讓我很想買新手機 (X

最後拍拍立得的時候一直很扼腕只能拍一張,結果才跟病病說完,散場前居然宣布了可以加購

立馬舉手加購的我 感謝主辦讓我成功埋入局長的胸還用立可拍記錄了下來。

  今天在茶會的一切真的太美好了,整個升天。

------


茶會結束後跟兔子一起去逛了夜市 &吃吃






自己沒裝SNOW玩別人的SNOW的人


 ------


總結→這次的茶會真的參加得很開心,很感謝主辦的用心及STAFF們的努力。

就算銀魂說要進入完結篇我還是相信他是騙人的

我願用一生貞操換銀魂永不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