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2

2018.03.18 《家庭教師Only》


※流水帳注意(?


距離上次打Blog已經是2016的事情了...難得勤奮地上來打repo(?


拿合照鎮樓

攝影/溪子

---


這次很感謝羅的邀約,擔任了家教Only的STAFF(弗蘭)
當初發出調查問卷的時候就有在關注活動也很期待,真的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
 當初在講說坑哪個角色的時候
我:其實我滿喜歡弗蘭的,如果有王子一起搭的話......  
小晴:貝爾我可以哦  
我: !!!!!!!!!我們來搭!!!!
於是就跟羅確定要出弗蘭了XDDD

↑呱呱帽進化史
(定裝→CWT宣傳→活動當天)
(我喜歡叫它呱呱帽XD(欸

每次都覺得帽子不夠好,所以到活動當天總共做了三次......雖然我還是覺得不理想  
 不過幸好第三版的重量改良後比第二版輕一半...如果跟宣傳時的重量一樣我大概脖子要廢掉了  (?

 ↑匣兵器的王子
 但是怕當天忙,最後就沒帶出門了#




 -Only的前一天的家庭代工-

 原本要幫忙割東西,結果在動手割牌子前
大福:有沒有人對自己的手工沒有自信的!!!隔壁需要人手!!
我:我我我我我 !!!!!!!!!(一秒舉手

 結果就到隔壁幫忙排票了 手工廢人覺得得到救贖

  場刊到了之後還邊看JOJO邊包場刊,大家一起做家庭代工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大福自製的布丁超好吃!!!! 




-318當天-
為了吃早餐硬是在4:30把自己挖了起來
原本還擔心天氣不好,結果.........


天氣也太好了吧你看那個太陽 !??????
 
當天在社入的時候一直覺得外面預售票入場的大家曬太陽感覺超熱... 真的是辛苦了
早上跟老大(蘭皇)&王子(小晴)一起負責了社團入場~
 彭哥列一起負責社入的有迪諾、京子跟小春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跟老大&王子一起就有一種很安心愉悅的感覺(??
彭哥列:為什麼瓦利亞你們都坐著呀 我們這邊都一直站起來 (?
 瓦利亞:............Hmmmm 大概因為我們是,瓦利亞吧
彭哥列: 你們氣勢太強了啦你看攤主們都彎腰跟你們講話(??


後來彭哥列那邊的人一直來,瓦利亞的前面都沒什麼人
我:對面好多人啊我們生意好差(???)
老大:那個啦,瓦利亞的宿醉所以比較晚


負責鎮桌(X) 的王子與可O可樂
 超用心的入場券,顏色都不一樣
社入章 





因為未成年社入章只有一個,本來說好彭哥列那邊如果有需要再來瓦利亞這邊蓋
......結果對面只有一個忘記帶證件的來我們這裡
彭哥列表示:畢竟十年了(??



場內開始播音樂的時候讓人超想跟著一起唱XDDDD
→開始隨著音樂微小晃動青蛙頭的弗蘭#






社入結束後就是我&小晴的休息時間
 曬一下戰利品們:3
 
 感謝小晴陪我一起逛攤買買買 !!!
其實前一天我就擬好了購買清單了,原本還擔心會不會買不到東西
幸好都趁著休息時間就買好了  
還收到了一些攤主的小卡跟零食 真是太感謝了 

逛完攤後就先陪小晴到一般入口的崗位,想說也沒什麼事可以提早上工(?
後來就常駐在一般入場的出入口當勤奮的瓦利亞員工 
 超感謝同崗位的STAFF們一起合作顧好了一般入口



左右手活動開始之前我們還在想著會不會有人來找我們蓋瓦利亞的章
結果來問的人不多 有點寂寞 (不是
如果來的話就會獲得弗蘭&王子:我們只有這個哦(拿出入場章


老大下午有來我們這邊坐坐,我覺得我們散發出溫馨的氣氛(???
雖然大家好像不太敢靠近XDDDD 
 
後來還遇到父母帶小妹妹來,小妹妹蓋完章還超可愛的說了謝謝
覺得超治癒 






抽獎因為不用上台所以就跟王子一起看著門口,偶爾回頭看看舞台在做什麼
名為出入口管控實為出神發呆
 到了下午真的是皮衣底下都是水 把呱呱帽舉起通風也會有熱氣跑出來(?



 抽獎結束後的COS STAFF合照
瓦利亞終於成功集合了   <一整天沒看到幾遍魯斯大姊跟S媽

 再放一次合照


這次很可惜手機前鏡有點慘烈就沒拍多少合照...... 
很感謝找我一起合照的大家
 另外偷偷說在場內看到超多帥氣的山本超級滿足..............

 結束後的PIZZA慶功 

STAFF們的合照

 ---


喜歡家教這部作品很久了,

很開心還有那麼多同好願意參加Only場,仍然喜歡著這部作品,

STAFF們都辛苦了,有大家的合作跟努力才能讓活動圓滿結束,

最後真的很感謝這次主辦群願意辦Only場,沒有你們就沒有Only

  家教再戰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