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

2018.09.02 《銀魂真選組考試中心》



 N百年沒打網誌了,想了想還是決定上來打個茶會repo XD
※內文幾乎無照片
※自我流的流水帳repo
※行動版的排版好像有點怪,電腦版頁面觀看佳
《銀魂真選組考試中心》官方網站
---
這次去了真選組的茶會!
當初報名的時候很認真想說「哇幹居然是考試,我真的沒問題嗎(?)」
最後剛好小夥伴們也注意到了茶會,就決定要一起去了

但當時報名時很怕卡到其他預定的行程,結果日期出來後......
很剛好地卡在跟阿ㄊ從日本回來的隔天,
於是就好好地把報名日期排上日程,手刀報名&繳費了\(^ω^\)( /^ω^)/

 准考證超美⸜(* ॑꒳ ॑* )⸝!
寄送時剛好不在國內,幸好老爹在家有成功收到
茶會的前一天跟阿ㄊ還在日本討論說隔天要約幾點過去
結果一看網站發現都沒有寫,就想說應該在准考證裡面吧回國就可以看到了XDDD
本來想說拆信要記得弄上面的照片黏貼處,結果一回來整理行李到一半就忘記了
隔天起來出門前在弄分立牌的事就又忘記了
上面的總悟是茶會當天到現場撇撇的(ノ´д`ノ)
---
↑報到後拿到的袋子跟准考證號碼牌
---


報到完發現我跟阿ㄊ、病病,三個人的號碼開頭都不一樣,就在想該不會不同桌...!

結果真的都不同桌XDDDDD
入座後就是個「壓拜都沒有認識的人(つд⊂)→的狀態」

入場時考官們都戴墨鏡,也太帥了吧
尤其介紹的時候還講了殺手那個,整個畫面都出來啦


沒多久後發現好像是一桌一考官


然後


沖田先生來ㄌ我這桌
(好好打字好嗎)

雖然說我科目的第一志願是選生命禮儀沒錯→還特地對了一次哪個科目是哪個考官

但是

在被負責的一桌




太、太近了


(喪失語言能力)
(覺得整個人整場都在手足無措(X)


面試時間還看到後面的土方考官桌是一個一個面試
總悟「你們也需要這樣的服務嗎(´・ω・)つ要的話我們也是可以這樣啦」
我&真選組也是總悟推的同桌小夥伴表示
「別別別沒關係真的不用我們在這邊看就滿足了」


一對一面試那個小心臟會承受不起(つд⊂)(認真

---
伊東老師一出來的時候
「靠整個也太像三浦春馬的伊東了吧天\(゜口゜\)!?!?」

眼鏡一出來的時候
「哇伊是新八機(。・ω・。)~!」
新八機的互動真的充滿笑點,今天好幾次大笑幾乎都是因為新八機
術科考試時的默契大考驗(?)
看大家作答超好玩XDDD
雖然本來講好說都答一樣的,但是不小心在社群那題還是寫了Plurk的我←  
 不過其他題的確幾乎都是A或O的我
想說既然是新八機負責出題,新八機也說了怎麼都沒人畫眼鏡
作答時就畫了本體(眼鏡)在上面
結果就被記住了 

忘記講了什麼,新八機說我本命一定是他,都畫了眼鏡上去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新八但其實我的主推是總悟(爆

還被總悟講了我們家球球我整個
後來跟阿ㄊ聊天的時候阿ㄊ也跟我說欸總悟那個時候說我們家球球欸
---
休息時間就跑去跟ㄅㄅ跟阿ㄊ揪團去廁所&聊了一會兒
是說點心裡面最喜歡布朗尼蛋糕,超好吃的!
局長還有換了愛心圍裙,超可愛((っ・ω・)っ
講到局長就想到隔壁局長桌真的太強了,除了玫瑰花以外還有一整串香蕉
除此之外另一邊的山崎桌也擺出了土方的祭壇
不過我們這桌也是有小夥伴有鮮辣餅乾可以給我們的沖田考官呢
休息時間到一半的時候,
總悟(拿了一小疊名片)「來來來這要給你們的紀念品
我們桌「嗯嗯嗯結果居然不是你(總悟)的名片,原來是齋藤的嗎」 
總悟「我看他在那邊發就拿了一些拿來給你們當紀念品啦」
於是就獲得齋藤的名片了d(`・∀・)b
 ---
之後就是學科考試,
考卷是個有點有印象但是又沒有記清楚整個寫不太出來_(┐「ε:)_
看到山崎的刀有何特殊功能時只想得起來沖田總悟的刀有MP3功能的我←
今天腦袋太ㄎ一ㄤ還把鈴村健一記成鈴木達央的我←(雷
OP4很認真看衣服的差異還是看錯山崎的位置還跟隔壁的01講錯答案的我←
來之前想說是考試會不會出一堆跟真選組有關的題目,在路上有看了幾眼維基
但還是什麼都記不起來的我(廢←
 改完考卷後的加分題,靈魂畫手山崎真的太強了
 只有第一題空知猩猩有猜到但怕猜錯沒搶答,其他兩題快畫完才猜到
偷偷說第二題我本來還以為是宅十四的公仔
第三個核查時的環節
山崎換成羽球王子出來實在是太帥了wwwwwwwwww
猜人事地那個超好笑wwwwwww
猩猩的衣櫃是誰寫的啦也太難了啦wwwwwwwww

換考生玩時我們這組抽到中ㄐㄧㄢ(?)人,各組都比得好厲害
玩完我們桌也看了一遍我們拿到的籤
憤怒洗頭到底是什麼wwwwwwwwwwwww(大爆笑
 核查完就是結算跟拍立得時間了
我們這組結算超快的,一番隊的考生就是優秀(自己講
我分數是我們桌最低 
交流時間邊等拍立得叫號的時候,
除了跟同桌考生聊就跑去跟阿ㄊ跟ㄅㄅ閒聊+找考官們拍拍合照(*´∀`)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加購拍立得,
後來想說算了我還是一心一意當個專情ㄉ人(什麼臉
 結果拍拍立得的時候獲得了披總悟外套的機會,幸福
拍下去之後沒底片,於是又獲得第二次閃光的我
拍立得都拍完後就是懲罰時間了,本來還在想說我會不會是最低分
結果反而是隔壁桌的ㄅㄅ上榜啦
懲罰環節後局長也做了一次,拉霸拉超久才拉到局長的獵人宣言那個XDDD
之後拍了大合照就散場啦
這次茶會看考官們吐槽滿滿的互動超開心的
 辛苦考官們跟Staff們了,玩得很開心
---
打Blog的關係看到了前年參加大江戶咖啡廳的repo,
發現當初說進入完結篇到現在也要兩年了,
雖然官方也說了這個月中會完結,Jump50周年展也弄了完結企劃放了一些最新原稿
但還是希望之後跟以前一樣,最後發現完結都是騙人的呀~~